FBI警告:駭侵組織正在鎖定美國汽車工業進行攻擊.png

據 CNN 報導,日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對部分美國汽車業者提出警告,指出有駭侵組織成功利用網路漏洞,入侵部分汽車業者的電腦系統。

 

FBI 指出,近日美國汽車業者遭到各種各樣的駭侵攻擊,包括暴力登入嘗試、釣魚郵件、軟硬體漏洞攻擊等。

這些駭侵攻擊已經成功在業者的電腦系統中植入勒贖軟體、取得資料存取權限,並竊取可辨識個人的多種資訊。

FBI 也說,由於自動駕駛汽車、連網汽車的日益普及,未來汽車工業將會面對數量更多、技術更複雜成熟、樣態更多樣、規模也更大的駭侵攻擊。

不過,到底是哪些駭侵團體攻擊汽車業者、背後有哪些國家力量支持, FBI 並未明確指出。

 

  • 參考連結
    • https://edition.cnn.com/2019/11/20/politics/fbi-us-auto-industry-hackers/index.html

 

  • 更多【資安事件及新聞】請參考 http://twcert.org.tw/twcert/news
arrow
arrow

    tw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