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N2OWN 東京駭客大賽落幕,多種手機、路由器、家用智慧裝置遭破解.png

全球知名的白帽駭客大賽「PWN2OWN」東京場剛剛結束,參賽的駭客破解多項連網裝置,多家知名品牌手機、路由器、家用智慧裝置等產品的漏洞遭參賽者突破。

 

2019 年十一月的 PWN2OWN 東京駭客大賽剛落幕,來自全球各地的白帽駭客與資安研究人員,今年又破解了多家廠商的各種連網產品,並且贏回高達 315,000 美元的獎金。

被參賽者破解的產品,包括 Amazon Echo Show 5、Sony X800G 智慧電視、Samsung Q60 智慧電視、Samsung Galaxy S10 手機、小米 Mi9 手機、TP-Link AC1750 無線路由器、NETGEAR R6700 無線路由器等。

也有一些廠商的產品沒有被參賽者列入駭侵目標,如 Google Nest 網路攝影機與 Facebook Portal Hub 等產品。

這些在比賽中被破解的產品,其漏洞資訊都會立即由廠商帶回,並儘快發補安全修補升級套件。

 

  • 參考連結
    • https://www.zerodayinitiative.com/blog/2019/11/7/pwn2own-tokyo-2019-day-two-final-results
    • https://threatpost.com/pwn2own-tokyo-2019-amazon-echo-hackers/150033/

 

  • 更多【資安事件及新聞】請參考 http://twcert.org.tw/twcert/news

 

arrow
arrow

    tw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