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p圖片1.png

 

本站上星期報導過的挪威海德魯(Norsk Hydro)鋁業公司,在歷經嚴重的勒贖軟體 LockertGoga 攻擊,導致生產和各項業務近乎癱瘓後,目前已經大部分恢復正常作業。

根據挪威海德魯公司發表的消息,該公司在歷經一星期的備份復原和搶修工作後,大部分業務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受影響最嚴重的鋁擠型生產部門,目前的稼動率約達正常水準的八成左右;但仍有部份事業單位的運作陷於停頓,也還有不少單位仍需仰賴手動操作。

該公司並未對後續可能的攻擊掉以輕心。該公司警告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戶,小心任何看似來自該公司寄出的不明信件;若有疑問應先與該公司連絡,確認信件真偽。

據 ZDNet 報導,挪威海德魯鋁業因這次勒贖攻擊的所有損失,估計超過四千萬美元;其中包括因為生產受阻而未能實現的營收。這部分的損失是否能得到保險賠償,目前仍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tw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