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發表 2020 年三月 Patch Tuesday 資安修補包,修補漏洞達 115 個.png

微軟近期發布 2020 年三月例行資安修補包,針對旗下產品的 115 個資安漏洞進行修補,建議所有微軟產品用戶即刻安裝。

微軟每月例行發表的 Patch Tuesday 資安修補包於日前發布,繼二月修補了 99 個資安漏洞後,三月的修補漏洞數達到 115 個。

在這 115 個得到修補的資安漏洞中,其中包含 26 個可讓駭侵者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中的漏洞,例如 Microsoft Word 被發現的 CVE-2020-0852 漏洞,係透過特製的檔案進行駭侵;即使用戶沒有打開該檔案,還是會遭到攻擊。

再如 CVE-2020-0684 這個漏洞,駭客可利用寄送特製 .LNK 檔案給受害者,當受害者開啟後,即會被導向到含有惡意程式碼的網頁。

除微軟外,Mozilla 也推出新版 Firefox 瀏覽器,版本號碼為 74。在這個版本中,TLS 1.0 和 TLS 1.1 這兩個老舊的加密協定預設為關閉,同時針對擴充套件實施更嚴格的資安規範。在這版本中也針對 Facebook 的用戶追蹤器加入了阻擋反制機制。

 


▼參考連結▼

更多【資安事件及新聞】請參考 http://twcert.org.tw/twcert/news

arrow
arrow

    tw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