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對立升高,德州每分鐘被駭侵攻擊高達一萬次.png

在美伊衝突升高後,來自伊朗,針對美國的駭侵威脅也隨之升高。

美國德州州長葛瑞格.阿柏特(Greg Abbott)日前提出警告,表示面對日益升高的美伊緊張情勢,以及隨之而來的大量駭侵攻擊行動,德州應該特別提高警戒。

阿柏特州長指出,來自伊朗的駭侵攻擊,德州境內每一個人都應該特別提高警覺,做好充分因應準備與對策。

阿柏特州長也說,根據德州政府的資訊單位的 48 小時統計,每分鐘有高達一萬次來自伊朗的駭侵攻擊行為被偵測到。鑑於去年有多個德州城鎮遭到勒贖軟體的攻擊,造成市政嚴重停擺,州長特別呼籲該州的公民營組織,都應該嚴陣以待。

德州資安相關高階官員也指出,這類駭侵攻擊天天都在發生,每天都有超過十億次以上攻擊;但在美伊對立升高之後,德州遭到的攻擊不論在量或攻擊強度上都大大提升。不過官員並未透露哪個州政府單位遭到最嚴重的攻擊。

官員指出,最近這些強力的駭侵攻擊並未得逞。然而本周二德州農業局的網站,曾被一群自稱為伊朗駭客的駭侵團體攻破。

為了預防可能進一步升高的伊朗駭侵攻擊,德州政府在官方網站中列出了公私單位應特別注意的多點建議,特別是針對勒贖軟體攻擊的可行防禦措施。


 

 

arrow
arrow

    twc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